© ANRAY Children Kitchen|Powered by LOFTER

 厨房深夜羞耻play


2018.2.20

  

深海【昏暗的房间里充满了甜腻的吐息,白皙的手臂外露,接着被另一只手扣住十指,塞回被窝。】  

 

安里【等等,为什么会有另一个人?雷狮顿然睁开双眼左手反扣对方脖颈:“你是谁?”】

 

鸭鸭【“搞咩啊,似李对象哦,怎么碎一晚上就不认人勒?”男人不慌不忙的握住他的胳膊“一夜情没人权噻?”】  

 

空空【没等雷狮对此作出回应,男人坐起身子,依凭姿势的高度差,伸出另一只手微微抬起雷狮的脸,故意俯身靠近却在距离双唇即将贴上去不到一厘米的时候停了下来,“昨天晚上的你…可不是这副表情。”】

 

带鱼【“那能是什么表情。一个想象出来的东西还这么多事情,真是麻烦。”雷狮抬起手再一次扼住男人的喉咙,手指用力到指尖发白,他面无表情,目光也没有温度,身边的一切都在褪色,等到雷狮闭上眼,再睁开的时候,还是他一个人坐在桌前。“这种想象出来出来的东西全都是以外,我还挺想你的,虽然你不在了。”】

 

 

深海【他身后是一扇巨大的玻璃镜,一只手伸了出来,放在雷狮肩膀。

 

“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从镜子里出来。安迷修”】

 

安里【“可是你把都门锁了,”安迷修委屈到呆毛都变了形,“你还跟其他机器人上床打游戏!”】

 

鸭鸭【“怎么,你有意见?再说了,你那么坑谁和你玩啊。”

雷狮伸手拽住安迷修呆毛扯了扯。

“我头一次看见有人拿坦克走中单的,太弱鸡了。”】

 

空空【从雷狮手中夺回呆毛,安迷修一副委屈的模样,连呆毛也萎靡不振,低低地下垂,与先前幻象中的安迷修完全不一样。

“但是坦克中单也能一换一……这是你教我的。”】

 

带鱼【雷狮看他委屈的样子又不想再继续说他,只好捏着安迷修的脸往一边扯,疼的安迷修直喊停,可是雷狮偏不松手,安迷修本着打击报复的心里揪起雷狮的脸扯起来。

“你干什么啊!”

“你又在干什么啊!咱们两个在干嘛啊!”】

 

 

深海【“真是怀念你还在我身边的日子呢”雷狮低下头看着被竖起的石碑。“等等!雷狮不要说得像是我死了一样啊”一旁的安迷修无奈地从雷狮身后抱住他。“虽然…已经死去了。”】

 

安里【雷狮没有理会。他只是侧过脸注视着安迷修空洞的双眼,心下了然。

“你为了见我连眼睛都不想要了?安迷修,你很厉害啊。”】

 

鸭鸭【“有付出才有回报,为了你,怎样都好?”安迷修伸手揽过雷狮,手顺着他的衣料上滑,最终停留在他的脸颊“这是我对你的爱,你没必要太过介怀。”

“但是我始终无法接受,你吃了什么迷魂药,把眼睛给那个女人?”】

 

空空【“有付出才有回报,为了你,怎样都好?”安迷修伸手揽过雷狮,手顺着他的衣料上滑,最终停留在他的脸颊“这是我对你的爱,你没必要太过介怀。”

“但是我始终无法接受,你吃了什么迷魂药,把眼睛给那个女人?”】

 

带鱼【“我又不需要妹妹,我管呢。”雷狮扯了扯嘴角,想到平时凯莉看着他和安迷修诡异的笑容,把自己的头巾重新系了一遍。“我需要男朋友的拥抱。”安迷修摇摇头,笑着过去拥抱住他。

“这就是全部的内容了,雷狮,我直接用咱们的名字写出来,点击量特别高。”安迷修把书合上,“还有三千六百五十天,我会陪着你的。”】

 

深海【“那么于此我们的交易就完成了。”绝对的魔女——拉姆达戴露塔这样说到,“以绝对之名,阁下与其恋人无论经过多少次悲伤与分别,最后的结局绝对必然是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