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RAY Children Kitchen|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幼儿厨房开学活动----竞猜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竞猜作者是谁,猜中人数超过5人作者便要接受惩罚嘻嘻嘻

参与竞猜人员有:

鸭鸭/星星  暮秋  凰栖  深海  落樱  带鱼  鱼蚝  年年  白白  丸哥  伊文  空层  君矣  若夏  十柒  (包含驴文and驴画)

------------------------


《论主角光环诱拐定律的可信度》

*沙雕PM AU

*极度OOC

*打开就不怪我


(01)

如果是在其他世界,立志做骑士的安迷修应该就点亮了主角命格。

讨伐魔王,拯救公主,护卫国王……

随便什么。

不过这是充满着名为Pokemon的神奇生物的世界。

虽然他仍是主角……

但我们只能祈祷今年十九岁的安迷修找到愿意跟他的小火马之类的啦。

作为主角,这应该不难。

(02)

这种故事里,主角得到精灵有很大概率是靠着他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对精灵的爱再加上反派甲乙丙丁的衬托。

所以安迷修绝对没问题的!

(03)

会信旁白你怎么想的。

看一眼前缀这是安雷谢谢。

(04)

安迷修日后(想什么呢这么不纯洁啧啧啧指指点点!)想起与雷狮的初遇,都要感叹造化弄人。

“我早该避开森林走。”

“别想了,附近连城市都是我的地盘。”

“……”

那是一个太阳当空照臭臭花对我笑聒噪鸟说早早早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白天。

旁边太烦了?

好的我们迅速进入正题。

被害人安迷修,男,十九岁,事发当天带着在迷宫市买的便当进入雷王森林,被勒克猫打劫。

是的勒克猫。

你没看错。

……好像有个设定忘记讲了抱歉。

在这个世界里,那些天赋超群的精灵,有一定概率显示出人型,只保留一些精灵本体的特征。

想写个猫耳怎么就这么难呢各位看官你们说是不是。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安迷修那边,听不见旁白抢戏的骑士先生盯着树上拿了他便当还满脸看傻逼表情的精灵,开始思考是和他讲道理呢还是上(网警叔叔这里有个思想不纯洁的怪阿姨!)树抢呢。

冷静啊安迷修主角是以德服人的!

“算了。你想要就给你吧。”

真诚微笑满分!

潇洒语气满分!

和蔼眼神满分!

接下来勒克猫的好感就该UP了!

勒克猫使用了电光!

(因为呆毛吸引)效果拔群!

安迷修的自信君倒下了!

“还真是个恶()党啊……”

主角是会以德报怨的!

等等安迷修这句话的意思是哪怕对手是个恶党你都不能拔刀啊!

勒克猫的身影跳进树丛中不见了。

某度给出的“孽缘”解释,是一种罪恶的缘分。

萍水相逢怎么可能是罪恶的缘分吗你们说对不对。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在PM系列一开始就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推动剧情推动CP任劳任怨劳模群体的烈雀们!

长话短说,同一天下午,安迷修在同一片森林里【小朋友们不要学习此类逗留在不安全地带的行为喔】,发现了被烈雀围攻的勒克猫。

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勒克猫一直在努力反抗,但是从没有移动过。

他好像护着一个蛋?

啧啧啧年纪轻轻就当爹了真不简单。

等等各位看官别关啊这真的是安雷!大写的安雷!!

说正经的了。

寡不敌众,加上勒克猫还要护着蛋,安迷修估计他撑不了多久了。

“以多欺少这也不符合骑士道啊。”

潇洒轻笑满分!

拔剑动作满分!

剑花挽得也满分!

这次勒克猫好感再不UP天理难容啊!

勒克猫使用了电光!

卧槽又来?!

与其他电系精灵不同的蓝色电光击中了头顶上直冲安迷修而去的烈雀,勒克猫看安迷修的表情嫌弃如在说“你装的是傻逼吧”。

还真不是理想的队友啊。

安迷修苦笑。

“那就拜托你了。”

……

……

事实证明,你雷再狠也做不到轰炸全部烈雀,你安再牛也是个没有技能威胁到长翅膀的的人类。

觉得他们赢了的傻眼了吧哈哈哈哈哈。

最后救下他们的是距离最近的迷宫市的君莎小姐。

在精灵中心,安迷修对帮助包扎伤口的乔伊小姐笑着表示不疼,犹豫了一下,指着把脸挤在玻璃上看吉利蛋给那个蛋做检查的勒克猫:“……他也受伤了。”

“我知道啊。”乔伊小姐无奈地叹气,“但他很防备人类的,闹出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周围的人都知道这附近有只勒克猫很凶。虽然是人型的,但从没有人能收服他。我们只有在他重伤昏迷的那次才能靠近他治疗。”

“君莎说,她找到你们的时候,看到你在护着他……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请你照顾那孩子?”

安迷修没说话。

绷带下的那只手无声握紧。

之前,那只速度很快的勒克猫几度放弃了躲闪,因为他还护着那个蛋。

乔伊小姐说那是小猫怪的蛋。

“既然是这么温柔的小姐提出的要求,在下怎么能拒绝呢?”

他先去隔壁的商店买了伤药。

回来的时候那个蛋已经被勒克猫重新抱在怀里了,周身闪着电光,如果是原型的模样大概已经炸毛了吧。

被劈过一次的安哥不虚。

人型的勒克猫个子很小,几乎就是皮卡丘那样的大小。

安迷修摊开手,露出喷雾剂的瓶子。

“这是伤药。不用带走你也可以处理这些皮外伤……别瞪我,我知道你听得懂。”

他一字一顿,讲得很慢。

“把胳膊伸出来,我帮你。……你受伤对保护你的家人没有意义。”

僵持了一会儿,勒克猫把胳膊伸出去。

伤药喷在伤口上有点疼,但那双紫色的眼睛连眨都没眨。

“好了,活动活动?……你再用雷劈我试试你个恶()党!”

看样子没问题了。

安迷修试着碰了碰那个蛋,又收获了雷击。

“……我没有其他意思。这是你的谁?弟妹还是子女?你这样他孵不出来的。”

难得耐心地对这只勒克猫解释。

“这是有研究过的,精灵的蛋呆在富有活力的训练家身边、经历多一些的环境变化对孵化有帮助。你一直在这附近活动,而且还经常遇到刚刚那些事,他很难出来的。”

“要不要跟我走?虽然我想找小火马,电系也该是雷电斑马那样的。但是带着你不成问题。”

勒克猫看了他一会儿。

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

“抱歉,在下爱莫能助了。”望着他离开,安迷修不无可惜地转头对乔伊小姐说。

乔伊小姐请他不必在意,又表示在精灵中心的二层有住宿,时间已晚,不如今天就留下也无妨。

“安迷修先生,你没有精灵需要恢复吗?”

“没有啊。在下作为最后的骑士在外修行,只想找到心意相通的坐骑,也没有过其他精灵。”

乔伊小姐表示明白,吉利蛋引安迷修去房间休息。

“你想把那只勒克猫交给他?”君莎小姐看不见安迷修人了,问。

“嗯,一开始只是试试,后来觉得也许交给他很合适。……他帮那只勒克猫包扎的手法很熟练,对精灵的事情也很了解,我以为他是富有经验的训练家。但他居然没有精灵。”

“我也不理解。10岁那年不都能领取到自己最初的伙伴的吗?……而且他那张脸,我总觉得熟悉。”

……

安迷修醒来的时候背包打开着。

里面的衣物好像被翻过,一团乱。

他准备整理时碰到了坚硬的外壳,翻开衣物,蛋在里面躺得好好的,还垫了衬衫在下面。

肩膀上一沉,勒克猫趴在一边,咬了咬安迷修的耳朵。

“……这是要一起同行的意思?”

“……你再劈我一次,我不带你走了啊。”

“……你觉得我没脾气吗?”

他叹气。

“在我家乡,小猫怪也曾被叫做小电狮……”

“要不叫你雷狮吧?”

主角光环诱拐坐骑可靠吗?

安先生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

不可能。

主角光环诱拐西皮可靠吗?

“我到后来才发现,雷狮那个家伙居然每天趁我睡着了之后赶走了方圆几里的马类!”

也许……也不可能?

--------------

感言:这沙雕玩意er有后续还有全套设定你们信吗